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yeah!!!

我终于知道怎样sign in了...哇哈哈...
在这里我要骂friendster,它真的是很烂啊!!!烂烂烂!!!
我每次要post的东西都post不上还有照片只能放50张而已..
希望下次还能顺利sign in因为我不想在用friendster le...
LING快快换来这里..hehezzz...
DIANA你会弄了吗?会的话教LING因为我还不是懂啊!!

p/s:臭光龙谁要跟你强沙发啦!哈哈...


哈哈..爽爽爽!!!我的天堂又回来了...妈妈她们回去泗里街了...
哈哈...可怜的妈妈要回那么久...有点同情你耶!!哈哈...
真的很显..尤其是昨天我看到你们就很烦啊!!!好才有LING陪我没有的话我真的快要发疯了..
邓惠玲真的很谢谢你啊!你真的很像王欣凌(有点违背良心耶!但看你陪我的分上就说给你高兴一下lo..第一次讲耶但也是最后一次...哇哈哈...)
昨天去找LING吃饭,不懂为什么我总是驾错路。去到哪错到哪..显倾!!应该是第一次这样吧!!tmd!!!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妈有煮了但你还是陪我出...THANKS!!!

5 yUmMy YuMmY:

JJ said...

sofa~~~~~~~~~~~~~~~~~~~~~~~~
sofa so fa so fa so fa!!!
!!!
!!
!
!
!
!

!
!
!
!
!

!
!!

!!

!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here take sofa nt challenging yeh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是酱觉得!
浅倾!

niNi said...

ma de u 2!!

gv me face ma...

summerchai said...

eh..friendster really sucks ler
i din play friendster lor.
only can update 50 pictures.lauya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