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02, 2007

tmd!!!

死老爷电脑很lag啊,王八蛋!!死virus!!
刚刚post的东西害我又要从新post过...shit la..


今天早上去应征竟然成功耶..哈哈..所以叻明天我就正式上班了..哇哈哈..新的开始..在也不用老是待在家当废人了..如果在待的话shit过不久我就跟你一样,我变‘废人4号’lo...haha...=.='''有点冷ho...很期待但又有点担心明天耶,期待是因为不用在待在家了,终于有事情做了,担心是因为今天才知道这个社会的恐怖,因为她们都叫我不要告诉别人我的工钱是多少,因为她们说这些东西很敏感,可能会引来别人的不满或什么的啦...哇劳,须要吗。嗨,希望那边的日子会很好过lo...还有试用期3个月啊,希望能通过啊。

哈哈..
祝我好运吧!!..Y=.=Y..

12 yUmMy YuMmY:

DontTellYou said...

SOFA!!

DontTellYou said...

废顷!你做什么工?

niNi said...

same wif caren lo...wahaha...walao...so fast...u reali so eng la u...

miiro said...

muaks.. sien u nie

niNi said...

iya...dn sienz me la....

t.R.a.C.y said...

yeah!
so u gonna earn more money to let me spend~
i will wait for ur salary days~

在台湾卖梨 said...

加油加油~~
闲闲来一句支持下@@

在台湾卖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Ni said...

haha...=P...lao gong i dn wan gv u my salary ah...i go 'yang xiao bai lian' le...

niNi said...

家宜,你好吗???有看到我老公吗??哈哈..我的仔仔..^^

t.R.a.C.y said...

wat ur lao gong is zai zai,is me k!!!
don help me wear green hat,i can wear it by myself!!

在台湾卖梨 said...

你们最近的关系好复杂....
仔仔我没看到,一只明星都没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