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一连串

终于啦~~~
uPdaTe了啦。。。
我知道你们很想我啦~~
^o^v
13/10/07
4am就醒了,妈的,死不早!!!
因为5点要去sHah ALaM那边做工!!!
勤劳勒!!
因为今天是hArI RayA
祝:
SS3B
~~~sELamAt hArI RayA~~~
...-.-''...
所以咯不懂什么mEntERi请客还是什么的啦,要请人所以就去当了13个小时的“马来婆”!!!

唯一 最最特别的制服了!!!


江江江
今天的工钱!!!hohohoho。。。。
太久没uPdAte了
。。呵呵。。
渐渐的,terM 1结束了,快秦!!!
tERm 1最后一天和mR.jOaQiUm 的课
舍不得!!
。。FroNt oFfiCE。。

~~回古晋的日子~~
去看其要时 在医院看到的baBY~~@@



3人记

mE & LInG

源,想念你家的蛋饼啦!!!


MCD aGaIn!! o.o

mIsSss miSsssSS mIsSsSSsS!!!

T.T

肚子饿!!!







5人行

晋没地方去了,只有damaI dAmAi DamAi。。
LagOoN还没装修好。。
12月,12月,一定要去!!!
朋友。。12月都回古晋吧!!!
去palM bEaCh,DAmAi,RetReat,PanDan bEaCh
..lol..
全部沙滩去完吧!!哈哈哈
那天,无聊的我们上damai完,蛮废的咯。。呵呵。。


晚上。。
就去帮输庆祝生日。。
祝你:
生日快乐
老秦!!!
当晚,也帮外婆庆祝了她69岁的生日
每年都和外公一起庆祝但今年外公却不在身旁了
不过,你还有我们!!
前天,妈妈告诉我外婆进医院了
掉点滴
不能去看你耶
显!!!
嫲,希望你早日康复!!!




T.T

想念古晋的一切,一切!!!

妈,我要回家!!!

mIsSssS mE mISssSSs mE!!!

28 yUmMy YuMmY:

z_hang88@hotmail.com said...

chainie...................
u looks so skinny.....
eat more la, yur face too round cannot match yur body...
haha.................

miiro said...

你真的变瘦了!!
减肥成功哈? 喂显你啦..我也要去damai!!!

Anonymous said...

so chu woi!!! how u can become thin ooo?? shit...envy envy...kch left 6 ppls?? tiamzz....haha..meet u guys on dec!!

by the way....why don hav two ppl de photo de?????????? lolzzz!!!


雁婷

niNi said...

粗!!
真的有瘦吗??
不觉得哦。。。

马的,死猴子我明天就去瘦脸!!
亲爱的,你不能去,留在星加坡陪你的猴子吧。。哈哈。。。不!!你是我的!!回来陪我。。mUAksssssssssssssssss
恐龙蛋,不给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P

Susan Yek said...

哈哈...幾久沒有看到你寫你的生活...
哈哈...不愧是采霓...
越來越有趣的"采霓精神"...
你們不說還真的沒有注意到,真的瘦身成功...這些都是本晉的功勞...哈哈...
不過,有個人變胖了...

t.R.a.C.y said...

shittttt
变瘦了woiiii!!!
显你啦,你不可以脱离我的队,快点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Caren said...

原来是变瘦去。。
我还在想,好像比较漂亮去。。哈哈。。

对咯。。POST多一点两个人的嘛。。

我十二月回!! 我也要去!!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钱。。 =(

garywong said...


不要假假
sweet pic ler?
显为我想去damai

tan, a yeo's brand! said...

哈哈,你們所見到的只是假像.
其實我們這裡常常在玩蹺蹺板,
然而粗的事情是
位置不但沒平衡
我卻高高在上
他卻低低在下.
明顯的.
她真的變'瘦了'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證明,我也是在上面的!!!
哈哈!!!

niNi said...

马的杨启耀,死华实!!!
气死我了!!明天工钱分我一半!!!就这样决定!!!ha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qi yao shuo de hao!!
zhi chi!!

看看... said...

死鬼...吃大便!!!
muahahahahaha~~

LinGLinG said...

瓦。。有人变瘦哦。。好练啦。。
教我咧。。

(咳嗽)

两百一啦。。臭富婆!!

臭效颖!你知道你的嘴巴很臭吗!!

看看... said...

who is 效颖??
muahaha~~
eh eh....tehnie...
muahahaha~
teach me how to slim down also wei..
i desperately needed!
muahaha~
tehnie tehnie teh teh nie~
ling ling..

JJ said...

all is fuck noob...nini became damn ta ma de fucking thin...dun bully her ma....we say her thin n let her happy mah..although the fact is nt like this...u guys dunno how to zuo ren meh....fuck...

nini u become thin a bit l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i miss fat fat de nini
mlm !!!!

welcome to thin world

miiro said...

ky and huaset chu woi! haha

niNi said...

#$%@*&%#$
马的!!!
我知道我很瘦!!!
不要嫉妒,不要嫉妒。。。。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显你们一个一个阿!!!lol...


ciken wing!!!
u better don laf me....
这次我会不懂谁哦,肚腩那么大!!!娃哈哈哈。。。

看看... said...

who who~??
tell me who~
aint nth just a fat nie~
tell me why~
aint nth she owes eat eat eat~
tell me why tehnie bcum so thin~
i wan the fat nie back~
(backstreet boys)
i miss fat fat nie,...T.T...
who got big tummy??
muahaha~tehnie tehnie~
sry jj...u are so kind!!

JJ said...

zzzzzz

cow..i come wrong place liao.....sry nini...think of myself also nt better then her..

LinGLinG said...

when listening to ur song.. im thinking the time when we're in ss2b.. jogging at stutong every saturday evening.. listening to this song in car.. then go lao di fang eat..

hai.. miss..

T.T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ciken wing nice name for xiao ying...

laughing in pain.... haha

看看... said...

KNN!!
cibei long...
mcb ccb~
chu wei...
光龙=死jiao蛇,kxkx 跟蛇一样jiao..

JJ said...

lol
chicken wing...
haha...
funny woi~~~~~
i now baru see tiok the chicken wing

niNi said...

ciken wing!!!
diam diam!!!
u wan me tch u???
cum cum cum...
but u nid pay!!!

jj:我知道那是你的真心话。。。哈哈。。。不用变了啦。。。

看看... said...

fuck!
polar bear!
knn!!!!
chainie fat noob!
tehnie!!

niNi said...

don owes scold me fat...
u don envy me!!!hm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