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03, 2008

你,让我成长

对不起。。
怪我太幼稚,
怪我太小气,
怪我太自私,
我应该体谅你,
不该老是耍小姐脾气的,
抱歉!!
一切都太迟了。。
讲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了。。
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谢谢你!!

3 yUmMy YuMmY:

LinGLinG said...

很想写一样东西,
可是却不懂怎么表达..
太久了..
忘了这种感觉..

Diana Lim said...

???
wad hapen my dear~

Susan Yek said...

哈哈...
做回最自然的自己...你會因此發光發熱...
身邊的人就因你感到溫暖...

你最自然的自己...
就是...

你那笑聲和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