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ne 06, 2007

^o^v

yEaH...HaTa回来咯!!muAkSssSs....^o^v...可是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所以昨晚就去JuncTioN聚一聚...

躲在这(不懂怎样讲的地方)因为要给他们一个惊喜...hiak hiak hiak...





过后,我们就去了老地方,太久没来了!!因为要上厕所所以就去借PizZa的厕所,顺便,顺便而已--拍照...哈哈... 他的工作人员一定讨厌死我们了!!没在那吃还借用它的厕所跟镜子...
过后正打算出去时看到...
他们把门给琐住了...靠...所以我们昨晚在这过夜...哈哈...



啊!! 惨了惨了!!! 气死我了!! 我的blog有问题啊...之前pOsT的照片都出不来耶...$&%@
还有去cuStOmiZe那边eDit东西时,整架电脑就会停止不会动去...
dUh...怎么办啦??
是不是我放太多照片了??所以把之前pOsT的东西全部给删掉去...现在也不敢放太多照片了...不爽啊...嗨...显叻!!!O.o


放大你们的眼睛!!不用怀疑,这是我煮的耶!!第一次洗米,哇哈哈...

何洁莹当你跟我说你真的要问我吗??那时我后悔了!!

吴光龙我比你厉害啊!!一包准备好好的你都煮到那样更何况这个咯...哈哈...

蔡效颍这是给人吃的ok不是狗ok!!!不要看低我!!

叶秀珊好才没像你这样差点把厨房烧掉!!

林萍平,邓惠玲还有以上的那几位你们要拜我为师吗??来来来...我教你们...哈哈...


*oOH dEbbIe mY lOve sOrRy 啦!!T.T...下次不敢了!!mUakSssSsS...*

35 yUmMy YuMmY:

LinGLinG said...

我原本最大的希望是希望能修护理科..
对于烘培我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只是在条件下我被逼放弃了我的理想..
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
一班很好的朋友..
没有烘培底子的朋友..
居然为我做一粒生日蛋糕..
蛋糕虽然不是很特别..
但是我却感动得..
蛋糕虽然很硬..
不过我还是一口一口吃完它..
这时更加强了我念烘培的信心..
答应我自己..
要做最好吃的蛋糕..
给他们..




谢谢你们.. 谢谢采霓..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reply to above post:

我记得我最迟到,
但我有吃到cake,
击败不知道谁,
我吃几口她就拿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击败!我的水壶!
我还记得两个击败kia每次拿我水壶丢
我是不会跟你们讲那两个是采妮和本晋...

想回到过去?
这个post是好的回忆啦,
回忆就让它回忆吧,
人需要进步进化,
这样人生才有意义.

miiro said...

haha i just write testimonial for u in friendster nia.. see ur blog got this kind of post..

yes i miss senior life, those people whom i was close with.. those whom i still love and those crazy moments..

if i could do it again, i wont hesitate to go back. BUT 要往前看!

加油霓!你永远是我的最爱!(彦樟后啦..haha)

LinGLinG said...

ha? guang long who get ur cake? u dun tell me is me oh?? not me la ho.. haha..

JJ said...

.....knn

jErNiE said...

現實中的我們是不可能再回到高中了,不過至少還有這麽美好的回憶陪伴我們成長,也還不錯了!

miiro said...

chicken la! diana very fei la!! come back for few days nia, too rich liaw!!

she got fat tiok o not? tehee!!

and nie, 你下次再敢你就死定了!

这个周末你们就爽咯..我要赶ASSignments ah!!

niNi said...

debbie u wan knw she got fat tiok o nt ha??
haha...
wait i sen u 1 pic den u wil knw she got fat o not ba...wahaha...
她自己不知道的耶..哇哈哈...

niNi said...

pp你的comment不要打开时还会出一个小格才能写啦...把它换成我们这样...因为会出一个格的我的电脑都会不动啦...所以不能给comment..

jErNiE said...

nini...關於comments的我弄不到哦。不能留言沒關係。。有看就好。。不過如果要留的話,也可以留在chat box 那裏。。哈哈。。

t.R.a.C.y said...

哇老,tomb raider几时回来的,都没听说,那她下次回来时跟光龙一起回来咯?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你一定是用hotmail来开这个blog的!
用gmail比较好,空位又大,功能又多.

粗倾!

不然就用Microsoft Frontpage或者Microsoft Web Publishing
除非你PRO....

(这里的PRO和英正讲的PRO的意思相同)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tracy你不是回来了么?
你在哪里?

jErNiE said...

你一定是用hotmail来开这个blog的!
用gmail比较好,空位又大,功能又多.。。。。。。。。。


gl:(上面的)你是在告訴nini還是我?

niNi said...

walao gl y u so hiong!!
我真的是用hotmail开的...

laogong:hata星期四晚上回来的...yaya...下次跟龙他们一起回..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hotmail是旧的版本,从你的blog就知道了.
gmail是新的,空位真的很多倾!

我跟NiNI讲啦!Jernie要听也可以..

Jernie的更容易乔,那个comments的,你去option里面,找评论这两个字,在里面乔乔就ok啊!

小格子出来真是显,如果评论很多的话,真是lag到去旁边和景江哭...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The most SHOCKING thing is..
HATA go back kuching din tell us(me and alan), HATA when come back miri i also duno. HATA 23 june back kuching I ALSO DUNO!
KNN! i like dis kind of person

jErNiE said...

haha...我弄到了。。謝謝你gl.

nini..你的電腦不會lag了。。。以後可以放心留言了。。哈哈

JJ said...

conclusion is u wan hata o yan jun??
y every girl u also wan d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ad yan jun!!
YENCIN la!! maihai!
nvm, she duno u, u duno her.
nt my problem...

very obvious la ok?
still nid me say answer?
maihai!看不起你!!!

niNi said...

听不懂喂!!!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DIAM LA NINI
KNN!!!

niNi said...

diam wat la gl!!!
duh~~
我是讲hotmail的东西啦!!
"hotmail是旧的版本,从你的blog就知道了.gmail是新的,空位真的很多倾!"这个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你的blog才几张照片,好啦!是多啦,但也没有多到1gb?所以应该是用hotmail啦!
er...懒惰打...

去问人...

JJ said...

so obviously u wan yan jun la???
okok
i help u spread this GOOD news...

+u+u

Susan Yek said...

waliu...
haha... me now dim burn d kitchen liaw okie.
is caren wong who cook hotdog n burn my huz kitchen. haha
chai nie... 1st time cook ha? although d rice look okie but i think... after u cook... d rice really only can let urself eat nia. haha
me now know how to wash cloth, sweep d floor n cooking lo. haha...
hiong ler...
i'm pro now. who wan learn... come SUSAN here... FREE oso.. if go nie there learn, cham lo... must regret 1. haha...

Susan Yek said...

haha... hata, welcome home. luckily u dim become fat. haha...

Susan Ye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LinG said...

如果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我会买水壶给你..
而且还是正版的..













我还会买那件一八八的裙!!
妈的我很想要啊!!

LinGLinG said...

Sorry是一一八不是一八八..

niNi said...

妈的!!
等你有一百万那水壶被人买光光了!!!
T.T.........
我的妈妈啊!!pls gv me $$$$$$$....
hiak hiak hiak.......

jErNiE said...

eh..ur ppl said wat 水壺?

niNi said...

一个很美很美的东西...
pp你要吗?
哇哈哈...

Diana Lim said...

nini: 妈的啦你,敢敢把那张照片给jy 看!!!knn

Gl:妈的我很差吗!!你不知道我23号有回去吗?

susan: hai shi ni zui hao~~~

JY: aiyo gt cheap ticket mar~~ i miss my family ba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