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12, 2007

舍不得!!

在过几天就要去看学校了...
不懂这次会不会确定...
如果真的决定去那念的话...
在过一个月就要去了...
刚刚妈妈说"你在这里念就好了啦,爸爸要去做工了,你就留下来啦,留下来陪妈妈啦,那我就有伴了..."
听完这番话,我不懂要跟她讲什么...
她去后面时,我的眼泪就不禁的留下来...
从小到大,去到哪就黏你黏到哪...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会怎样??
姐姐没跟我们一起住...
两个弟弟又还小,不懂事...
如果真的去的话,不懂妈妈会怎样??
会不会累坏??(虽然我在家没帮到你什么忙啦,但至少我在家时可以陪你一起看电视,会跟你讲谁谁今天做了什么,陪你一起去逛街,有时还可以帮你载弟弟等等啦,至少你有个伴)
虽然我还不肯定去哪念,可能最后又没去,但现在已经很舍不得你了!!

27 yUmMy YuMmY:

jErNiE said...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對了。。那是什麽樣的水壺?post 上照片看看。。

niNi said...

没有什么啦!!
只是一个普通的水壶啦...
很美哦!!

jErNiE said...

多少ml的?

有幾美?哈哈。。

JJ said...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击败!
怎么文章跟评论差那么多?
我还想要安慰你一下!
KNN啦!

Susan Yek said...

haha... suku nie. u stay at home also dim help ur mom to do house work mah. haha... wad accompany ur mom watch tv, watch tv nid ppl accoampany 1 meh. haha...
u arh, go kl liaw...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orh... susan dim go mah, so cant take care of u, dis is wad ur mom worry, if susan got go, then dim hav such problem liaw lo. haha...
really... if go kl liaw, must study hard hard... kenot zuo bi liaw

niNi said...

pp:不懂多少ml哦..没注意...哈哈

jj:.........
过不久就轮到你这个mummy boy lu...wahaha....cant imagine our jj CRY o...=P...mama i nid u...

gl:我也不想的你问那个pp lo...

san:谁说我没有帮她哦!!我多么的乖啊!!哈哈....作弊??我还没去念书啦!!!不过如果真的去年...作弊...hMmMmmm....作弊是一件不好的行为,请不要教坏我!!

jErNiE said...

gl:在你還沒有問我之前,我就先回答你了。因爲最近流行一种遊戲(其實是我自己流行的,你要學,我也不介意)。

流行的遊戲名稱:文不對題
方法1 :在留言板上留下與文章無關的評論
方法2 :在別人部落格留下你打算在別人部落格留的評論。(這個比較複雜,我用a b 解釋好了)
例如:我閲讀a的文章,結果我在b的留言板留下我打算在a留下的評論



這個遊戲很好玩。。。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如果大家玩到瘋掉了,不要擔心,
因爲jj 將免費為大家治療。。哈哈。。

LinGLinG said...

pp: wad r u tokin bout??

nini: i love u.. haha u guys dun litat say her la.. i ever c she help to mop floor o!! haha.. dis tym muz find a gud sch o.. dun shop till forget o.. my cert ordi get liao u stil hvnt gt sch.. haha.. gambateneh my popcorn.. lov u owes.. muack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我被pp stunned** 着!
KNN!

erm...
要讲的忘了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我被pp stunned** 着!
KNN!

erm...
要讲的忘了

miiro said...

love you nie~!

jErNiE said...

gl : 自己忘記就忘記。。還要講我害你的。。。

niNi said...

pp:我也被你stunned** 着!^o^'''

ling:try lo...got cert haolian o...kd kd...yalo yalo..san don kan soi me ah...bluek...

gl:u wan say wat o??

my love:love u too....muakSSsSsSSs

jErNiE said...

我有這樣厲害嗎?哈哈。。讓你們stunned着

Caren said...

nini: don worry lar.. got me accompany u.. haha.. i oso feel the same way..

=)

JJ said...

......cow.......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想到了...

“一个成功需牺牲不少,舍不得就是其中一个牺牲,加油”

jErNiE said...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jernie make the blog cold ki! KNN la!

jErNiE said...

.....又关我什么事啦....

nini去kl所以没有update啦

Susan Yek said...

faster update liaw la...
go kl nice onot?
got c tiok handsome 1?
erm... look like surewin 1...
haha

LinGLinG said...

oo.. so susan u mean surewin engtao la..
eeeeee.. i go tell maggie liao..
haha..

niNi said...

iyo iyo~~~
san的眼光有问题哦!!!
muahahaha....

z_hang88@hotmail.com said...

update blog la.........
got spider web lo..
spiderman: piss pis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update blog la.........
got spider web lo..
yc kkj piss piss...
jj also piss piss

coz they are spidermen

JJ said...

......pss pss......

walao....cold woi...gt nini n monkey come really is cold ah...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