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23, 2007

欢迎,欢迎

远方的朋友欢迎你们回来!!
昨晚又是IglOo。。。朋友怎么样??传说中的IgloO爽吗??
哇劳!!!昨晚刚到那,真的是吵死人了!! 还是没有变。。真的是像菜巴刹!!
1。启耀 ,未来的酒店经理,喂,我们去要免费哦!!
2。还是没有变的光龙!!还是一样好笑!!
3。HaTa,又是你!!哇哈哈。。。开玩笑啦。。。MuakssSSSs
4。哦,老公。。。
5。 好久不见的源峰,还是一样静静的。。好像要代表古晋参加我不知道什么的比赛。。加油,加油!!
6。品光,也是失踪很久的一只。。^^
7。你!!从哪回来??
动物园??
哈哈。。。没有啦,DebBIE 这只东西是给你的。。



开始来咯。。。


拍照咯!!!
CarEN LiNG NiE TraCy QiYaO BiNHeNg
两只东西装可爱。。^o^v
2大,21点来来来。。。
人家20块的帽子哦。。。哈哈。。。
iGloOL~~~
kao~~~不耐喂!!上到这里开始拿那几只东西乱丢,OMG!!人家的店啊!!我想这班人以后在也不用踏入这里了,进入黑名单!!呵呵呵。。。
这张不好!!!
这张还好!!
因为我不喜欢有理孝以外的人!!我知道我很!!可是不管,我就是这样,不要怪我,以前的照片就只有理孝的人而已,习惯了!!改不了!!
还有我的妈妈啊,我好不容易出去,不要老是叫我回来好吗??我才刚坐下来,你的电话就来,我的天!!嗨,我知道你担心,可是,我要跟他们一起玩,闹。。你知道没有多少机会了吗?你们什么都不懂啦!!你看2年,3年后,都不懂我们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所以我要珍惜,我不想在后悔了!!
*喂,不要在试那鸡蛋的了,肚子痛啊!!*

11 yUmMy YuMmY: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那张很丑,DELETE掉..
KNN!很粗喂!
被人骗来这边,KNN啦!

miiro said...

我好想念你们哦..

niNi said...

我也是debbie..等你!!

iyo~~光龙你怎样都帅的啦!!

t.R.a.C.y said...

debbie,是不是很怀念我们,快点回来了,学hata回来拜五然后拜一走,粗chin!!!

LinGLinG said...

i like gl's foto woi..
guang long hui lai le!!

chu chin..

Diana Lim said...

TO nini: wad me again la!!! dun wana see me la...ok i'll leave tml

TO tracy: chu la u...owes use "tat" tink to shoot me~~ haha

BTw las time i went bac on thurs la not friday..so i came bac for 5 days!!! :P

garywong said...

wahahaha dummy green ~~
no need sad i go sg find u hahha~
future i will go through sg always de la
u and monkey prepare chia me eat wor
hahaha~~~!
hope next year i back still can c u all haih
chainie:knn i cant go u choose saturday!
tracy :u 暴乳拉
guang long:u bemoce more skinny

niNi said...

gary:KNN,nt me choose dat day de ok!haha...cz we o dn wan c ur face ma...lol...

hata:muaksSSsss...i go toilet cry liao...muahaha...

Diana Lim said...

dun cry la..sayang~~~

i wont leave so early tis time...ltr ppl say me chu again...cum bac few days nia then leave liao...wahahaha

JJ said...

............
gl ugly??will meh???he so smart

tan, a yeo's brand! said...

终于上镜了
我拜五或许和你们去海边
然后延迟回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