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02, 2007

我的一天...呵呵...

早上去报名了,终于轮到我了~~T.T...不舍!!!
下午就去晋福堂打羽球,这时,帮我报名的女生打电话给我说我不能进higher diploma,wtf!!!!!!!!!!!
这表示我必须用多一年去读diploma!!!妈的啦,你会不会的,骗我!!我就知道以我这种"好"成绩是不能的...#$&%$...T.T....
算了,只好认命咯!!
说到羽球,光龙,你打羽球时真的真的很好笑...lol...做什么事情都很好笑...哈哈....

打完球,本来要一起去吃的,由于玲要做工,所以必须先送她回家,过后,如果在去找你们的话,我想到那里你们应该都回了吧...所以咯,我们决定去吃这个...

~~PizZa~~
~~YuM yUm~~
... 我们点了这个...
... 还有这个...看...本来是这样的...
... 过后,变这样去...哈哈...
...跟这个咯...看好...BefOrE...
... aFteR...
...最后整管满满的变这样去...哈哈哈...
...hEheZzZz...
...吃包咯...注意看桌子...
...iYoyo...diana & monkey...吃到那么肮脏哦!!....
...你们看,你们看...哇哈哈...肮脏鬼...
...dEbbIe不要伤心了,poSt他给你...哈哈...那只pink colour的猪是你,你看他欺负你,等他去到sg你要好好修理他啊!!哇哈哈...
...gek wat la...lol...
...这个人真的真的越来越哦!!!...教我比那个...用这个来沟通...哈哈...
大象,猴子还有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快啊!!!

13 yUmMy YuMmY: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那边的ICE,

不好吃倾!

难怪你们不回来...

miiro said...

diana..不怪是我的徒弟.. 哇哈哈..

niNi said...

haha...yalo yalo...
u 2 chu 王!!
头头我还不知道那什么意思啦!!

tan, a yeo's brand! said...

还有十二个小时
我就要回到那让我觉得可怕的地方
我不想回去阿
但愿你早点来
以后就不会那么闷了

JJ said...

haiz....

LinGLinG said...

aiyo yao yao ther got so scary mah owes ask nini go ther wif u.. that diana really chu qin eh.. i duno her oh!! happy birthday stooooooooooopid diana..

jErNiE said...

go there study must study hard o...
wait u open a hotel den chia we go to ur hotel eat n live for free...
wuahaha.....

JJ said...

nini go there yao yao gt ppl to accompany liao ma.....no need every week hear ppl shake the bed...

niNi said...

haha...next tym i go hear liao...

thx pp...i wil de...hehezzzz

JJ said...

......u shake bed qith yao yao then can hear liao...wahahahahha

niNi said...

mlm!!!!!!!!!!!!!!!!!!!!!!!!!!

Diana Lim said...

chu la u JJ

nini faster delete the pics!!! chu qin qin!!!!

Anonymous said...

你们很可爱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