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08, 2007

SweEt SwEeT MeMoRiEs

一天又这样无情的过去了~~~
昨天下午跟hata一起去洗脸....呵呵...痛死我了!!!害我的脸现在一点一点红红的....T.T....不过很舒服...哇哈哈...舒服到差点睡着去而且还忘记去载阿伟...^^

载完阿伟后,就和win & ling去买晚上火锅的东西...厚厚...

真的是天助我也啊!!妈妈,爸爸没在家,所以叻,这代表,我可以出到迟迟....YappY...
...所以就决定这晚来吃火锅...

Win--NiE--LinG


买完后,就去老地方买SatAy,顺便去喝SoYa bEan....heHezZzzz...回到家后已经6点多了,发现到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惨了惨了...



好才~~~

真的是,好才有你们啊还有LinG的帮忙下,才能把东西给弄好...hoHoho...

江江~~好久不见的沁颍...
舜玉...
凯音...

还有Win & LinG
谢谢你们咯,帮了我不少的忙哦!!



过不久,人也都来了...

为胜...源峰...品光(nEn nEn真的是好久没见到你了!!) 真的很高兴你们回来...^^
yO~~~全部都准备好了...




~~~现在就只有等人来咯~~~
等谁??
(HatA你这个迟到大王!!)

绯闻男女(三角链...lol)
gl & gleNdA唱珊瑚海哦....哈哈....
MoNKey,ShiT,WiN,BInHenG,GUaNgLonG,BeNJInG



哈哈...臭HatA不等你了,我们要开动咯....

真的很温馨....高三一起吃饭的那场面又回来了...
快点枪啊!!!
这只乌龟,我很喜欢!!CUTE!!!ThankS Win & LInG...还有那张大头贴!!!T.T...里面没有我!!!在去拍!!!

DiAnA & NiE & LinG
LinG WiN NiE
"娘娘"的ShiT...臭人你的脸做么那么滑去!!!讨厌!!!


这晚,多了一个佣人哦!!

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帮我洗碗耶...

oOohH~~ MaRiA~~~=P...


过不久,旭,源,君也来了....这时,我们又继续吃SecOnd RouNd...哈哈哈...
..旭..
这次,加蛋的...
YeaH~~我煮的,第一次,第一次...是不是很好喝!!!
...^o^v...
开动咯!!!
GonNa mIsSsSS u AlL...
~END~

这晚,奇迹出现...没人开台啊!!哇哈哈...我们有救了....



搬家记


今天,本来还以为能睡到迟迟的,那知,要载伟去补习...#$%&#

过后,猴子msg来说叫我们去帮他搬家..hoHOho....

载完伟后就去载WiN

hehezZz...终于知道你的学校在那里了...

BarBie的学校
BArBiE

载完他后就去源店吃狮子头等等啦....还有蛋饼(去到那边会很想你的)

吃完后,就去猴子的新家因为要等gl...

LinG,YC,BH,WiN,Yc'S DAD
hmMm..他终于到了...
这时,发现到这个...^^
LeLonG LeLonG...谁要买花请致电01687709**
这盆RM15
这人我很想打他!!说实话,你真的很好笑啦!!
搬完后就准备回家了,载win回去的途中看到这个

希望人都没事

嗨,post到很乱!!迟了,要去收行李了啦...T.T

12 yUmMy YuMmY:

LinGLinG said...

哈哈..你们不觉得秉衡,沁颍和光龙那张超像百慕达三角洲吗?哈哈..

LinGLinG said...

沁颍的boy boy和龙龙终于回来了..

LinGLinG said...

死nini这么粗居然还把人家的老爸的名字放出来!!想死啊!!

t.R.a.C.y said...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啦!!!!哼!!!!!!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那张很丑喂!
delete掉!

我的绯闻还是多多,
难怪我没有女朋友...

击败!

tan, a yeo's brand! said...

我也超级不爽你们啊!!!
吊!!

LinGLinG said...

哈哈.. 耀耀和星星不要不爽啦.. 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我在此宣布:

二零零八年华人新年之旅..

-棕榈园 aka Palm Beach
-四天三夜(不是五天四夜,不要听彦樟放屁!)
-只限SS3B2006会员参与
-费用还未定,不过应该蛮贵(美星:钱不是问题!!哇哈哈!!)
-日期还未定

就这么说定咯!!
谁敢没来简直是找死!!

LinGLinG said...

光龙你没女朋友不是你绯闻多多..
是因为你挑剔!!
缘分都摆在你面前了..
还不珍惜!!
好好和秉衡争过吧..

niNi said...

喂喂喂!!!
美星没问题但我有问题哦!!
哈哈哈哈....
没有啦,没有啦...
明年过年在续哦!!
老公,你要回来!!
不要去上课...哇哈哈...

niNi said...

启耀,你不爽个头啦!!!
7月尾又可以回来了,还可以去food fair....arghhhh....i oso wan go la!!!

光龙,秉衡加油加油!!!!
我回来后记得请我喝喜酒哦!!!

^o^v

JJ said...

ZZZZzzz 4 days 3 night...last time 3 days 2 night all ppl already wan die liao.....hiong..

Anonymous said...

yeah~~~4 days 3 nite...everyday gamble~~~~

ps: miss u nie

[h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