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12, 2007

想我吗???

T.T。。。misSsSSSs yA~~~



嗨,开始去学校了。。。真的超显的啊!!!看到的都是陌生的脸孔!!!朋友,我想念你!!!T.T。。。 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出,一起玩,一起上课。。

看看这个---〉〉

这个王!!!头发越来越Q~~~^^

在这里要谢谢huA Set & qI yAo帮我那么多的忙。。。如果没有你们我都不懂要怎样咯。。。呵呵。。。谢谢哦!!!



我的衣橱。。。(我还高过它啦)
江江。。。你们俩真的很厉害啦!!!佩服。佩服。。。

过后,因为忘记买很多东西,所以,又出去买。。不好意事,麻烦你们俩了!!THANKS!!

临走前~~~

那晚去了weSt WooD。。。
新发型哦。。。
传说中的“三角恋”...=P
过后,没地方去,所以咯---〉〉taMaN sAhAbAt。。。

瑶,霓,玲
萍,霓
想念你们啊!!!


猴子,干嘛做到那么正紧啦??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谢了,朋友。。。
最后一天。。。

坏啦你们!!!我要去了还这样!!!hmMmmMm....不给我拍!!!
~~再见了朋友~~
ByE mY fRenSsSsS.....MIssSs yOU AlL....



win & ling谢谢你们为了我逃课。。。哇哈哈。。。muAkSSsSSsSs
还有jj啦!!!粗啦你!!!


等我回来在出啦!!!^o^v

36 yUmMy YuMmY: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今天Dota两场
下午的我用Lina玩得不错
晚上一场我用Necro,玩得也没什么差.
最粗还是yanzhang的panda,
也谢了孝良的silence和俊伟的treant,
景江给我对付够了,
他死=全部死!
Wahahahaha!

爱上radiance的亮晶晶,
farm像神那样,喜欢那种farm快的感觉.

离题了,
So What?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今晚看到佳玉,
因此我放完工和本经,阎长和精浆去游泳一下

过后去Bdc Memories吃!
佳玉变pro...

So What?

佳玉一直以来都是pro..

in DotA

miiro said...

mwahxx..

miiro said...

huiling's new hairstyle not bad o~

t.R.a.C.y said...

yalor,i agree too!
look more qing shuang!!!!!!!!!
skinny,no ones wanna pay attention on u.kolien!
shitttttttttttt
tat ping ping,i edi long time din c her,even i was backed,oso cant manage to c her...

t.R.a.C.y said...

ohya,du guang realli getting Q

garywong said...

不知怎麼的,比較想念哪個q的哈哈

不要打我chainie...

jErNiE said...

tracy : 不要太想我。。哈哈。。下次有機會再見咯。。你幾時又要回來了?

nini: miss u

niNi said...

ciken dong wait me bac u wil knw!!!wakaka...


MISS YOU ALL~~

t.R.a.C.y said...

平平,恭喜你终于跟我一样变圆脸了~~~~hahahaha!!!!
几次叫你出都没有回应阿,年尾12月会回一趟。应该看不到你了,台湾见吧,回去台湾holiday.

LinGLinG said...

哈哈.. 美星.. 应该就只有你有这样的钱去台湾找萍平吧.. 粗啦你.. 不愧是我眼中的 -------- 粗女王!!

谢谢美星和洁莹.. 可是现在比较像草.. 也谢谢采霓为我promote..

光龙讲话果然是没有人hiu.. 就像昨晚没有人要和他一起坐那样.. 臭景江还应应把他推给我.. 太委屈..

显喂.. 我很想游泳啊.. 美星教我的那招还学不会.. 我不能穿泳装nia..









现在轮到回应采霓了:

对于你的标题.. 我想说.. 我不想你!! 哈哈!! 还有啊.. 要出自己出!! 不要找我们!! 去找你的笃光吧!!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 笨蛋..

LinGLinG said...

还记得我们上次也在最后一张的照片的地方看洁莹吗?哈哈..粗啦..

jErNiE said...

你果然很有錢。。到臺灣去meet我(感動很多下,你們要多學tracy!nini..快點存錢和美星一起來臺灣看你的仔仔)。。。到時你到,記得告訴我。。對了。。做麽無言無故去臺灣旅行?真的是爲了meet我嗎?哈哈。。

對咯。。我變圓圓了。。。(sad ing)連月玲老師都說了。。。

jErNiE said...

我看我應該叫fat fat 了而不是flat flat 了。。。

JJ said...

zzz thx them 2 nia la...i late for class u no tq me la...zzz fren is liek this do de la??

gl jugger pro!!!

JJ said...

尝试到了摇床的滋味吗??
因该会很不错
别看耀耀人矮,四肢短
人家有的是力和体力啊....
希望床不会摇坏去...
阿尼托佛,三再三在
慈悲为怀,把握机会
创造新生命是我们的责任。
加把劲吧!

JJ said...

在这里为耀耀即将阵亡的无数精子军团默哀2秒钟。

JJ said...

还有那些在未来日子中阵亡的精子军团,顺便也默哀一下下。和那些因为摇床事件而死亡的微生物...顺便以下。

JJ said...

我很粗??没办法..我变廖。怎样?咬我啦!

JJ said...

平平...这次你讲得很对。有史以来第一次听到你讲到像样一点的话了。
恭喜!!!!
"clap clap clap"

niNi said...

oh ya~~stil gt jj...hehezzzz....wan thx jj too!!!还有你可以不要那么粗吗!!!!mlm....


pp:我们一起减肥吧!!娃哈哈。。。我没美星有钱耶,哈哈。。。

玲:不想不想咯。。。出啦出啦,不要hao lian!!!=P

niNi said...

cibai jiang!!!!!
SHUT UP!!!!

LinGLinG said...

粗..

jErNiE said...

jj..你是指那一句? 你很粗喂!!!不過你不粗的話,你就不是jj了。。所以我原諒你。。wuhahaz....

p/s我們不是狗。。所以不會咬你!!!dun worry!!

jErNiE said...

nini...我比你肥了。。。

niNi said...

pp:粗!!!

jErNiE said...

y said me rude????

t.R.a.C.y said...

pp:我本来一直就很想去那边旅行的拉,既然你们都过去那边读,当然是顺便路过打招呼啦,啊哈哈哈哈哈阿!!!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有钱啦,有钱啦!
飞机很像你的bus那样...

粗倾!
终于看到平平,
马的!你们好容易变肥哦!
(别打我)

jErNiE said...

.....什麽终于看到啦....很誇張....

我抽脂肪給你咯。。

LinGLinG said...

Tracy:有钱啦,有钱啦!
飞机很像你的bus那样...

t.R.a.C.y said...

wat the helll~
去那边顺便探望也被讲........
fuck u lah skinny

niNi said...

laopo~~
den u don go taiwan liao...
u cum kl enuf la...hehezzzz..

JJ said...

fuck u lah skinny
ZZZzzz
zzzZZZ
经典!!!!

不需要你的原谅。原谅你自己吧

我抽脂肪給你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被stunned掉
因为... 被fXXked

不知要回什么,该伤心?该高兴?

tan, a yeo's brand!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