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02, 2007

RetrEaT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很快,超快的啦!!!在这就想骂,过得那么快干吗啦!!嗨....
一个月前策划的trip,之前都说还这样久,还有1个多月的事情,那知这天终于那么快的到来,3天2夜就这样的过去了...不懂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29/6/2007~

...又回到了母校:一中(集合的好地方)...^^...


...当天本来说好8.15am在学校集合的,由于华人都有迟到的"好"习惯,说8.00am集合,但最后8.30am才会出现,所以叻,我就先去银行拿钱啦,拿拿拿,应该也有8.30am了吧,还以为去到学校,他们都会在那了,那知,去到只看到一只猴子在看"洞天"这本小说...=.='''...



...过后,sure lose & gl也出现了,我们四个就打算进去游荡,这时,想起我有带羽球拍来,哈哈,闲着没事做所以就来打羽球咯...

...哈哈,这是从光龙那偷来的照片...

...这时钟声响了,他们也下课了,好像有点丢脸所以就不打了...刚好ivy他们也到了...所以叻,就去逛逛校园,逛的同时发现到这个...

...duh~~~帅呆了!!!哇哈哈...

...aH biRd~~这是她在训猴子时偷拍的...呵呵...

...学校,我最喜欢这里了...哈哈...

... 校董的车...拍完这照片后才发现到校董就站在校工的厅,不懂他有没有看到...

... 去之前,为了安全起见,就来检查检查车咯...

...开始要去咯,但是去载秉衡,好不容易等到他出来,那知,最后被老师叫回班上课,扫人家的兴啊!!没办法,所以过后就去美星的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去4.5milEs买东西上去...
...买的同时,有人把这辆车弄坏!!!...好像是光龙!!!哈哈...
...看他假假的脸,是不是很想揍他!!!...
...看他乘没人注意,赶快把他放回去...lol...
...^o^v...
...这是我们的...
...去救灾难民??...
...yO!!第一次在sUpErmArkEt拍照耶...哈哈...爽!!...
...EriCa,DianA,Nie,IvY,BurN,TrAcY,LinG...


...买完后,就去带秉衡和景江...过后就开始出发咯...

...2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终于到咯...




到时,check in后,那人告诉我们没电!!wtf...算了换好衣后我们就去游泳了...



...白天,它的游泳池..
...晚上...
...wow...我们班的"衰"哥...发现到他们会蛮多东西的---游泳...
...还有这个---撞球...(除了一个人---光龙,他好像不会打)哇哈哈...
...今年的赌后!!!明年是了,哈哈,你们小心哦...
...这里没什么东西好玩,所以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
...6+7+8=21点...
...看这是谁的??...
...有鬼喂!!!很怕喂...lol...



...赌完后,男生很采喂,很快就跑去睡觉了,最后,我,tRacy,DiaNa,gl,yd就在那聊天,聊了很多,而且还听到了很多八卦...呵呵呵...聊到凌晨5点多才睡...爽!!!...



~30/6/2007~



...隔天,8点多就醒了,只睡3个多小时啊,因为我们都被蔡依林的"爱情36计"给吵醒!!!...而且这首歌是"水饺"放的...=.='''...他们听得懂meh???...

...死光龙,自拍的...
...5大"衰"哥...

...这时,玲发现水里有螃蟹,捉"螃蟹大战"开始...
...哈哈...你们真的很可爱...

...这天除了游泳就是赌博...


~1/7/2007~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时已经凌晨12点多了吧!!没事做所以就决定去游泳...呵呵...爽!!...

...hata你很粗...



...注意看景江...哈哈...娘喂...
...yEaH...
...准备回家了...
...bYe ReTreaT...


...DebbIe看我有带你去...

...3天2夜就这样过去了,这次花了不少的钱,吃的东西又不好吃,又没东西玩,很pai she,如果觉得这次的trip很废的话,那sorry咯...我不想的...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在一起这样的玩...如果能的话,明年过年我们在续...

*我今天报名了,T.T...我不是应该高兴的吗,因为在也不用过那种没事做的日子了,但现在的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深下一星期而已,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舍不得你!!*

14 yUmMy YuMmY:

JJ said...

娘???娘你妈个b!!!!!

我酱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竟敢讲我娘???

JJ said...

nhahaa ..nt fei at all...althoguht 除了赌博还是赌博 bt really very fun loo
ha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ciken! 什么我不会打!
来啦!我让你3粒!

我用saudi,你用brazil

LinGLinG said...

哇劳.. 我那张丑倾也..
妈的.. 我不再是赌后了..
我赢百五输一百啊..
这不是赌后的作风..










我失败了..
哇.................
哇.................
T.T

还有..
那个同花顺不是惠玲的..
是淑玲的..

我真的失败了..

niNi said...

haha...ok la ok la...jj高大威猛,英俊潇洒啦!!!
哈哈,你们觉得好玩那就好...呵呵...

hmmm...赌后是时候轮到我了啦!!!你闪一边去...shu shu shu....

t.R.a.C.y said...

死瘦龙!!!
既然趁我睡觉得时候拍照!!!!!!!

garywong said...

haha
好懷念~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马的!那低裤很粗,
不知道是谁的..
应该是秉衡...

粗喂!

niNi said...

haha...那低裤不懂是谁的厚,好像是光龙的哦...哇哈哈...

t.R.a.C.y said...

只有光龙才会穿这样女生的底裤!!!

LinGLinG said...

死nini..

tan, a yeo's brand! said...

期盼下一次相聚的到来
这三天两夜的海边之旅
的确开心 很有满足感

开心的是
朋友都在

满足的是
那份情意永存

永远的高三里笑

tan, a yeo's brand! said...

this comin year end we plan to go somewhere else oo...haha

Diana Lim said...

shit nini...can u dun put those pic!!! ciken chu qin qin la....T.T

guys actually is nini force me to do tat "finger" pose d~~~~im innocent~~~~~